要回答这个关于电脑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什么是“神马工场小程序矩阵团长”。神马工场是一款微信小程序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开发和发布自己的小程序,矩阵团长则是神马工场平台上的一种身份,可以通过推广和分享小程序获得收益。

那么,做神马工场小程序矩阵团长能否赚钱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确定的,因为它取决于个人的能力和努力程度。作为矩阵团长,你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推广和分享小程序,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并付费,从中获得佣金。

如果你有良好的营销能力、丰富的社交关系和专业的技能,那么做矩阵团长有可能获得不错的收益。但是,如果你没有以上条件,可能就难以获得好的收益。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像神马工场这样的小程序平台存在着市场竞争、用户粘性等问题,也需要不断地跟进平台动态,及时调整推广方案,才能保证获得稳定的收益。

总之,做神马工场小程序矩阵团长能否赚钱,需要个人的努力和市场的机遇相结合,没有一成不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