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别人说你做事死不到门不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你做事不够积极主动,或者缺乏执行力。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应对:

首先,你可以试着理解对方的意见和想法。虽然有时候别人的批评可能过于苛刻或不公平,但是听取和分析他们的反馈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在人际交往中的表现和问题。你可以考虑说:“谢谢你的反馈,我会认真考虑你所说的话,找出自己的问题并努力改进。”

其次,你可以反思自己的行为,并寻找自我改进的方法。思考自己的做事方式和方法是否存在问题,是否存在拖延的倾向或者执行力不够强的问题。你可以想办法设定目标、列出明细的计划并坚定地执行它们,从而提高自己的效率和执行力。

另外,你也可以向他人请教,寻求更多的帮助和建议。尝试与别人交流和分享,了解他们的经验和做事方式,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寻找导师或者寻求别人的帮助和指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在面对别人批评自己做事死不到门不拉的时候,我们需要以开放的心态去接受并处理这些反馈。一方面,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自己的问题,找到自我改进的方法;另一方面,我们也应该寻求他人的帮助和指导,共同完善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