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输入输出模块的电组通常是通过接口连接到目标设备(如智能家居系统,智能锁等),以实现对该设备的电气控制和通信。具体实现方式取决于使用的接口和设备。例如,如果使用的是串口接口,可以通过以下示例代码实现:

#include <SoftwareSerial.h>
SoftwareSerial mySerial(10, 11); // RX, TX

void setup() {
  // 设置串口波特率为9600
  mySerial.begin(9600);
  pinMode(9, OUTPUT);
}

void loop() {
  if (mySerial.available()) {
    char c = mySerial.read();
    if (c == '1') {
      digitalWrite(9, HIGH);
    } else if (c == '0') {
      digitalWrite(9, LOW);
    }
  }
}

在上面的代码中,首先创建了一个名为mySerial的SoftwareSerial对象,并将其与Arduino的数字引脚10和11连接。然后在setup()函数中初始化串口的波特率和9号引脚的输出模式。在loop()函数中,如果mySerial对象可用,读取接收到的字符,并根据其值控制9号引脚的输出。例如,当接收到字符'1'时,设置9号引脚为高电平;当接收到字符'0'时,设置9号引脚为低电平,从而实现了对该设备的电气控制。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实现方式可能会因为接口和设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