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个表格复制多个通常可以通过复制粘贴的方式实现。具体步骤如下:

  1. 选中需要复制的表格,可以通过鼠标拖选或者按住Shift键加单击来实现。
  2. 点击“复制”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C来复制所选表格。
  3. 点击鼠标右键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V将复制的表格粘贴到需要的位置,可以重复多次粘贴来实现多份复制。

除了复制粘贴的方式,还可以使用Excel自带的“填充”功能来快速填充多个表格。具体步骤如下:

  1. 选中需要填充的表格,然后右键选择“填充”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E。
  2. 在弹出的“填充”对话框中选择要填充的方式,可以选择按列填充、按行填充或者自动填充。
  3. 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快速填充多个表格。

通过代码实现复制多个表格也非常简单,以下是Python的示例代码:

import openpyxl

# 打开Excel文件
wb = openpyxl.load_workbook('example.xlsx')

# 选择需要复制的表格
ws1 = wb['Sheet1']

# 复制表格
for i in range(5):
    # 在末尾新增一个表格
    ws2 = wb.create_sheet(f'Sheet{i+2}')
    # 复制数据
    for row in ws1:
        for cell in row:
            ws2[cell.coordinate].value = cell.value

# 保存文件
wb.save('example2.xlsx')

以上代码将会在example.xlsx文件中选择名为Sheet1的表格,并将其复制成5个新的表格,命名为Sheet2、Sheet3、Sheet4、Sheet5和Sheet6,最后将结果保存到example2.xlsx文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