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让拼多多订单在别人那边打印,我们需要把订单信息传给这个人。有多种方式可以实现,比如通过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发送订单截图,或者通过Airdrop(苹果设备)等文件传输工具把订单导出,再发送给对方。不过,这种方式需要双方都在同一地点,而且对方需要有打印机。

如果对方不在同一地点,或者没有打印机,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线打印服务。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在线文印店,例如“快印”、“印库网”、“文一比较器”等。这些平台可以提供在线打印、文件传输、甚至送货上门等服务。

以下是一些具体操作步骤,供用户参考:

1.通过拼多多APP或网页版登录个人账户,找到已购买的订单。

2.在订单详情页面,点击“打印发票”或“打印订单”,将订单导出为PDF或图片格式。

3.将PDF或图片发送给需要帮忙打印的人,或者上传到在线文印店平台。

4.如果选择在线文印店平台,用户需要在网站上注册账户,并填写订单信息、上传打印文件、选择打印格式、纸张大小等参数,通过在线支付或货到付款等方式完成订单支付。

5.文印店完成订单后,用户就可以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取件,或者直接配送到家。

需要注意的是,打印订单涉及到个人隐私问题,建议用户在选择在线文印店时,要选择信誉度高、口碑好的品牌,确保个人信息不被泄露和滥用。同时,由于不同的文印店价格和服务质量不同,用户需要进行比较,选择最合适的网站。另外,如果用户有具体打印要求,例如需要质量好、颜色鲜艳、耐用性强的打印品质,可以与文印店客服沟通,了解更多服务内容。

总之,通过以上的方法,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帮助别人打印拼多多订单,并且取得了更多在线打印服务的选择机会。随着在线文印市场的不断发展,用户可以期待更加便捷、高效、划算的文印服务,让生活更加数字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