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计算机中,一般来说,各种数据类型都是有其自身的用途和应用场景的,因此不同的数据类型都有着各自的用途和优劣。但是如果要说哪种数据类型在计算机中不常用,可以考虑以下两个角度来回答:

首先从实用性角度来看,如果一个数据类型的应用场景比较狭窄或者在实际应用中不是很常见的话,那么就可以认为这个数据类型在计算机中不太常用。在这个意义下,可以说浮点数比较容易出现一些精度问题,在某些应用场景下也会出现一些不可预料的异常情况,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太常用。

另外,从使用广泛程度来看,有些数据类型可能在特定领域内比较常用,但是在其他领域内不太常用。比如说,字符串在文本处理、编程等领域内使用非常广泛,但是在数值计算、机器学习等领域内就可能比较少用到。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哪种数据类型在计算机中是否常用,也要考虑其使用的领域和应用场景。

综上所述,哪种数据类型在计算机中不常用,其实需要考虑具体的应用场景和使用需求,无法简单地给出一个通用的答案。但是根据上述分析,可以认为浮点数可能相对不太常用,但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