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运用基本的数学运算法则来得到简便的解法。首先,根据数学运算法则中的“括号优先级”,我们需要先计算括号里的运算,接着再进行“减法”和“乘法”的计算。换句话说,我们需要先计算出括号内的结果,然后用该结果分别减去680和25乘以18。

具体来说,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简便运算:

  1. 计算括号内的运算:35-25等于10,10乘以18等于180。

  2. 将计算出的结果代入原问题中:680减去180等于500,25乘以18等于450,因此最终的答案为500-450等于50。

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可以用Python语言实现上述计算过程:

# 计算括号内的运算
result_in_brackets = (35 - 25) * 18

# 将结果代入原问题中
result = 680 - result_in_brackets
result -= 25 * 18

# 输出最终答案
print("简便运算结果为:", result)

在控制台上执行上述代码,将会输出如下结果:

简便运算结果为: 50

因此,我们可以使用基本的数学运算法则和代码实现来快速计算出680减括号35-25括号乘18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