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这个问题有点奇怪,因为它似乎假定了一个前提,而没有提供任何相关信息或上下文。不让农民燃烧结干看起来像是一种环境保护或防止火灾发生的措施,但是,这种措施实施的原因、时间、地点、目的,以及提出这个提议的专家等等是什么,我们一无所知。因此,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我们需要先尝试澄清以下几个问题:不让农民燃烧结干为什么?在哪里?是什么时候?由谁决定的?然后,我们才能更具体地分析有哪些专家可能会提出这种提议。

首先,让我们想一想为什么会有人提出这种措施。不燃烧结干,这个规定大概可以出现在以下几种情况下:

1.环境污染:燃烧结干可能会产生大量的烟尘、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会对周围的环境产生污染。

2.防火:结干可能是易燃的,如果燃烧不得当,可能会引发火灾,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这两种情况都与环境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所以不燃烧结干是看似合理的措施之一。不过,我们还认为这个问题的具体解答是与时间和地点等相关的,因此真实的情况可能非常复杂。接下来,我们将针对以下几个场景提供可能的答案。

对于中国而言,农民燃烧结干是一项广泛的传统习俗。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由于经济需求和民生压力加大,中国的农民人口快速迁移,这导致了城市化的加剧,市区周围往往是由大量的农民组成的。这些农民在过去往往会在收割时燃烧废弃物,以便快速整理出需要的资源和土壤。然而,由此带来的环境问题和健康问题也日益引起关注。以往这一行为被认为是一种习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专家和群众渐渐认识到了其所带来的危害,并纷纷呼吁采取措施进行治理。

截至2019年,中国政府对燃烧结干已经作出了一系列相关规定和政策。如《关于规范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意见》、《秸秆综合利用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提倡不用燃烧结干,而是要通过存储、压实、直接处置、利用车草进行后续处理。这些政策几乎都是在最近的几年才提出的,是为了尽可能减少环境污染和火灾风险。而为了促使农民采用这种做法,政府也进行了各种激励和补贴措施,如发放种藘补贴、奖励推广工作等。

因此,如果这个问题与中国当前的状况有关,那么提出这个规定的专家可能是环境保护部门的环保工程师、农业专家或与能源方面有关的专家等等。这些人可能是在全国性的机构中工作,也可能是在某个地方的政府机构或研究机构中任职。他们可能会进入实地,与农民沟通,就燃烧结干的问题进行宣传和教育。但是,在中国历史上的其他时期,不燃烧结干是否受到了如此广泛的关注,恐怕我们需要深入到特定历史时期的背景才能回答。

一个历史时期往往会有不同的环境和生态问题。例如,历史上存在着一种独特的文化习俗,即在欧洲的 12 月 24 日点燃火柴棒,用以庆祝圣诞节。在过去,这个习俗产生了许多森林火灾,导致杂志、公共报纸等媒体对此进行严厉批评。据我所知,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提出不让点燃火柴棒的建议的专家是森林管理局或环保部门的人员,他们有可能是在 20 世纪以后才逐渐形成的。

也有可能在过去的特定时期因为其他原因而产生了不让农民燃烧结干的做法。例如,在日本近代化的过程中,为了促进工业革命,各地政府逐渐颁布了禁止燃烧农作物秸秆的法规。这个政策的产生背景主要是为了缓解道路交通阻塞、提供工业材料、获得热水等。在这种情况下,提出这个政策可能是工业部门的官员、市政管理局等等。不管这个政策是在哪个时期提出的,起初其目的可能只是为了纠正某些不正确的习俗,而可能没有太多的专家参与其中。

总之,不让农民燃烧结干是一个相对复杂的问题,其实际情况可能取决于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背景。如果我们了解了提出这个规定的开始和实施时间,在相关资料中找到一些环境专家或政府官员的言论、类似博客等等,可能会更容易判断提出这个规定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