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首先,需要澄清问题本身存在的问题。旭辉建管玖华府并不是历史上的事件,而是一项现代房地产开发项目。旭辉建管玖华府是由旭辉集团开发的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板块的一个高端住宅项目,预计于2023年正式开工开发。

旭辉建管玖华府的背景

旭辉集团是中国一家知名地产企业,始创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旭辉集团拥有旭辉地产、旭辉物业和旭辉置业等多个业务板块,并在香港等地上市。

旭辉集团自成立以来,走过一条快速发展的路程,曾荣获“2018 Hurun China 100 Most Valuable Real Estate Brands”榜首等多项荣誉。尤其是近年来,旭辉集团在广州等地频频推出高端房地产项目,备受关注。旭辉建管玖华府就是它在广州的一个高端住宅项目。

旭辉建管玖华府的位置

旭辉建管玖华府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板块,临近广州南站、天河区和白云区。该板块是广州市政府规划的下一代科技园区,计划打造成广州市综合性的科技、文化、商业和居住中心。未来,这里将有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和科技人才聚集,以及商业设施和公共配套建设。

旭辉建管玖华府的项目规划

旭辉建管玖华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2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约53.9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和公园等多个功能区。其中住宅区建筑面积为39.7万平方米,总户数约为2316户,涵盖2-5房等多种户型。

旭辉建管玖华府项目推崇“城市花园洋房”理念,注重居民的生态和健康。项目内有大量的绿化、公园、慢跑道和自行车道等,体现出现代城市居住的潮流。此外,旭辉建管玖华府在建筑设计上也注重精致和高品质,打造出了宜居、宜品质的空间体验。

旭辉建管玖华府的交通

旭辉建管玖华府交通非常便利,地处广州南站东侧,毗邻地铁4号线、21号线和22号线,将于2023年整体通车。此外,周边还有广汕快速公路、广深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未来,交通资源将会更加完善。

旭辉建管玖华府的众筹模式

旭辉建管玖华府的一大特色是采用了众筹模式。众筹是指在旭辉官网的众筹平台上,购买房屋预定金的模式。购房者购买预定金后,即可获得开发商提供的多项优惠,包括优先选房、会员积分、房屋增值空间、装修优惠等等。

旭辉建管玖华府在2019年就开始试水众筹,共持续10天。这一次,旭辉建管玖华府推出的两个众筹周期,共筹资超过15亿元,吸引了近3000名购房者参与,显示出了强劲的市场需求。

结论

综合来看,旭辉建管玖华府项目是一项现代房地产开发项目,其2023年开始开工建设的消息属实。旭辉建管玖华府是旭辉集团在广州的一个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板块,未来规划成为广州市的科技、文化、商业和居住中心。项目规划包括住宅、商业和公园等多个功能区,推崇“城市花园洋房”理念,注重精致和高品质的设计。此外,旭辉建管玖华府的交通便利,众筹模式也在业界引起一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