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梦与梦者与前男友的关系有关。前男友在梦中打电话给梦者,说明他在梦者的生活中有一定的影响力,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影响。

其次,梦者将前男友描述为“绿了”的形象,这暗示前男友曾经对梦者不忠或背叛,导致梦者在感情上受到了伤害,也可能是因为梦者对前男友的不信任和疑虑。

接下来,我们来解释一下前男友在梦中给梦者打电话的象征意义。电话代表着沟通和联系,前男友打电话给梦者暗示着一种需要交流和沟通的意愿。而这种意愿可能源自前男友对梦者的内疚或愧疚,也可能来源于对梦者关心和思念。

梦者将前男友描述为被绿了的形象可能是因为梦者还没有完全放下和处理和前男友的感情纠葛,因此心中仍有一部分怀疑和不信任。在梦中,梦者可能在试图寻求答案或者解决问题,通过前男友的电话来了解他的想法和态度。

除此之外,梦者在梦中将前男友描述为“绿了”的形象也可能是出于自我保护的需要。这个梦可能在表达梦者对于未来感情的期望和要求,梦者希望自己不再受到感情的伤害和背叛,因此在梦中将前男友的形象转换成了绿色,这种颜色象征着平和、健康和新生。

总之,这个梦的意义是多重的,表达了梦者内心的复杂情感和需求。梦者需要深入反思自己和前男友的关系,处理自己心中的情感,找到自己的底线和要求,从而更好地处理自己的感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