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的象征意义可以从门和木棒两个象征身份的对象入手进行分析。

门在梦中通常代表着机会、前景、进入或离开某个地方、决策和选择等。门上的锁则代表着对机会或者进展的限制。被姐姐锁上的平房门,可以理解为姐姐对于自己的一些决策,或者某些内心想要逃避或者躲避的事情,采取了防御性的措施,将自己封闭在平房里面。这也可能意味着梦者在现实生活中感到受姐姐控制或者束缚,无法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行动。

而木棒则表现出了自我防御的力量。尽管有姐姐环顾四周控制的影响,梦者仍有三根木棒可以借助来维护自己的边界。木棒也可能表现为自己的力量和支撑,这种力量可以令自己迎难而上。在这个梦里,木棒的数量为三根,而三是一个强有力的象征物,与生命和欢乐有关。它代表天地人三位一体,包含了体、心、灵各层面的力量。三根木棒的出现,暗示着梦者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力量和解决问题的才能。

此外,木棒也象征着想要将撞开那扇门的决心。梦者在梦中用三根木棒撞门的行为,暗示着他/她可能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准备好去突破那扇被锁住的门。梦中显示出梦者内心对于解决问题的渴望,也说明梦者对于未来充满信心和勇气。

總結,这个梦暗示着梦者的内心被某些事情限制和束缚,可能需要在现实中面对与姐姐的沟通和相处问题。同时,梦者也表现出了充满自信和力量的一面,可以借助内部力量去克服困难,斩获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