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明确的是,健康不仅仅是指身体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所以,这个问题不能简单地以身体舒适度为标准来进行回答。下面,我们来从身体和心理两个方面来探讨。

身体方面:

骑自行车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骑姿是否正确,如果骑姿不正确,容易导致各种问题,如腰痛、颈椎痛等。因此,对于身高较高的人来说,选择车架尺寸比较大的自行车是比较合适的选择。根据常规的车架尺寸规格,身高在1.65米左右的人最适合使用车架尺寸为52-54厘米之间的自行车。而雅迪G61的车架尺寸为51厘米,理论上对于身高为1.65米的人来说会有点小,但并不会影响骑行的舒适度。因为车架大小并不是唯一影响骑行舒适度的因素,还有鞍座的高度、后座的调节、车把的高度等等。如果这些因素能够合理地搭配,就能够保证骑行舒适度。

另外,对于骑行距离和时间的要求也会直接影响骑行舒适度。如果骑行距离较长或者骑行时间较长,即使是车架尺寸较大的自行车,也容易导致身体疲劳和不适。因此,在选择自行车的时候,还要考虑自己的健康状况和骑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和配置。

心理方面:

骑行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种休闲和享受的方式。因此,骑行的方式和心态也会直接影响到骑行的舒适度。如果骑行过程中一直紧张着、担心着或者情绪低落,那么即使是骑着最舒适的车子,心理也会感觉不舒适。因此,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保持放松、积极的心态,才能真正享受骑行带来的乐趣。

最后,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自行车是非常重要的。雅迪G61是一辆城市通勤自行车,轻巧灵活、操控方便,适合短途通勤和日常娱乐骑行。如果对于骑行需求不大,就可以考虑选择这款自行车。但是,如果你需要长时长距离的骑行,还是需要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需求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