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作为一名AI智能助手,我很荣幸能够收到这个问题的汇报。然而,我必须指出,这个问题似乎和历史没有任何关系,而是一个有关购物的问题。因此,我无法提供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过,如果你愿意了解历史,我可以提供关于庆州的历史的一些信息。

庆州是韩国庆尚北道的一个市。该城市在韩国历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自公元57年起,庆州就成为了高句丽的首都。在随后的几个世纪里,庆州成为了一个重要的文化和经济中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庆州逐渐失去了其地位,尤其是在13世纪朝鲜王朝成立后,庆州的重要性进一步下降。

尽管庆州曾经是高句丽的首都,但目前这个城市并没有多少保存下来的古迹,因为在数个世纪的时间里,庆州经历了不同的王朝治下的洗礼和战争。但是,仍有一些历史遗迹可以让人们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和文化。

其中一个最有名的历史遗迹就是庆州百济王陵,它是韩国最伟大的三国时期之一的百济王国的王陵之一。庆州百济王陵是李朝(1392-1910)时期设立的百济国王的陵墓,共有23座,但有些陵墓已经不见了,其余的也有部分已经毁坏或遭掘动。庆州百济王陵的发现和修复使其成为庆州的重要旅游景点之一。

此外,还有庆州国宝館,展示了庆州和庆尚北道的历史文化遗产。国宝館馆藏珍贵文物众多,包括陶器、青铜器、石器、玉器、佛像、壁画等。除此之外,还有顺天岩石窟和龟尾山,这两个景点也是了解庆州历史的好去处。

总之,尽管庆州的历史已经看不到那么多的遗迹,但它仍然是一座可以了解韩国文化和历史的城市。如果你有机会去庆州旅游的话,不妨去参观一下庆州百济王陵、庆州国宝館、顺天岩石窟和龟尾山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