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作为 AI 语言模型,我不能意识到你所指的具体游戏是哪一个。不过,我可以提供一些常见的游戏名字和玩法来帮助你更好地描述你所在的问题,或者给你一些游戏的建议,供你选择。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当今比较流行的游戏类型以及其玩法。其中,第一种相信大多数的玩家都耳熟能详,那就是动作类游戏。

动作类游戏:动作类游戏是以激烈的动作场景、高速的操作反应以及突发的急转弯为主要特点的一种游戏类型。这种游戏非常的刺激,玩家可以在其中扮演英雄人物,进行各种类似于近战或远程攻击的操作,同时还需要进行跳跃或避难等技巧操作。其中,一些受欢迎的动作类游戏包括知名的《鬼泣》系列、《绝地求生》和《魔兽世界》等。

其次,是角色扮演类游戏。

角色扮演类游戏: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模拟实际人生经历的现代RPG,另一种则是魔幻故事情景型RPG游戏。不管在哪种类型下,游戏玩家都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获得自己的特殊技能,并且需要面对野怪的困扰。这种游戏可以让你变成一个英雄,而且还可以改变游戏剧情,并最终影响游戏结局。此类游戏常见代表作包括《塞尔达传说》系列、《圣剑传说3》和《逆转裁判》等。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游戏类型,例如射击游戏、策略游戏、益智游戏以及体育游戏等。而且,不同的游戏还有不同的平台。比如说,有些游戏是只能在 PC 上运行,而其他的则是可以在主机游戏机或移动设备上玩的。有了这些游戏类型的知识点,你或许可以更好地描述你所询问的是哪一个游戏。

回到你所问的问题,“这是那个游戏?”,如果你告诉我具体提示,或者描述下游戏的玩法或背景故事,那我就更有把握判断你所问的游戏了。一些常见的提示包括游戏的名称、游戏的发行商、游戏的玩家类型、游戏的平台、游戏特有的某种道具或技能、以及游戏的原始设计概念等等。

在板块名称为游戏的技术论坛中,有许多热心的人能够回答你的问题。例如,你可以开始一个新的帖子,描述你所在的境况以及你最好描述游戏的方式,寻求其他会员的帮助。还可以参加专门举办的关于游戏的讨论会或交流活动,与其他类似的玩家以及游戏程序员交流意见。 进行一番调查后,或许你能够得到答案。

在选择任何游戏之前,你应该了解并考虑你自己,你的兴趣所在和你的可玩时间。如果你喜欢刺激的动作场景,那么你可能会喜欢动作类游戏。如果你喜欢认真思考和长期规划,那么策略游戏可能更适合你。如果你喜欢体育运动,那么体育游戏是很好的选择。无论你最终选择哪款游戏,你都应该充分享受其中的乐趣,并不断地学习与挑战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