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这个问题可能是个玩笑或者谜语,因为"野鸡孵蛋"和"对对子"两者之间并没有直接关联。然而,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探讨这个问题。

从语言学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可能涉及到韵律和押韵。韵律是指音调、音高和音长等方面的运用,通常用于诗歌和音乐中以表达情感或美感。押韵则是指在字句中使用相似的韵尾来达到一定的韵律效果。在汉语中,常见的押韵方式包括平仄、叠韵、交叉押韵等。

如果将"野鸡孵蛋"的发音拆分开来,"野鸡"的两个字可以组成一个对子,因为它们都是单音节的,而且韵母(即后面的声母)完全相同。同样,"孵蛋"两个字也可以组成一个对子,因为它们也都是单音节的,而且韵母也是相同的。因此,"野鸡孵蛋"的对对子可能是"野鸡"和"孵蛋"这两个词。

然而,这个解释仅仅是从韵律和押韵的角度出发,不能完全回答这个问题。因此,我们也可以从历史文化的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野鸡是一种常见的农村家禽,由于生长环境不受限制,所以不如其他家禽品种受欢迎。因此,在古代,野鸡往往被视为穷人的食物。孵化鸟蛋则是另一项与农村生活紧密相连的活动,因为农村的家禽需要不断繁殖以维持饲养数量。因此,"野鸡孵蛋"可能代表了一种贫穷和艰苦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古代文化中,对对子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文学形式。对对子通常由两个句子组成,两个句子的意思相似或相对,而且韵律相同。对对子的出现可以追溯到汉代,但最为盛行的时期则是唐代。唐代对对子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不仅用于诗词歌赋,还用于其他文学体裁中,如文言文、说话、信函等等。因此,如果把"野鸡孵蛋"视为一个古代对对子体裁的一部分,它可能代表了一种朴素、实际和经验性的生活方式,与古代文学中的优美和高尚的价值观有所区别。

在现代文化中,对对子仍然得到广泛的应用。其中最为著名的莫过于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对联表演。这种表演形式属于即兴创作,表演者需要凭借才华和机智来创作出符合韵律和意义的对联。因此,如果我们把"野鸡孵蛋"视为一种现代对对子,它可能与这种寓意深刻、幽默风趣的文化表达形式有所关联。

综上所述,"野鸡孵蛋他的对对子是什么?"这个问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它可以被视为一个简单的谜语或玩笑,也可以被视为一个语言学或文化学的探讨。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它都涉及到韵律、押韵、历史文化、社会背景等多个因素。不过,无论如何解释,这个问题都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和讨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