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实际上并不是关于游戏的,而是一个数学问题。它涉及到基本的数学运算和整数加法。

首先,我们需要从题目中提取关键的信息。题目中给出了一个两个相邻的数字的和,即“2+2=4”,这样的加法操作出现了3次。我们可以将它们表示为3个“2连加”。

其次,题目还要求我们将3个“2连加”的和与56相加。那我们就需要计算出这3个“2连加”的总和了。

回顾一下基本的整数加法规则:我们可以将两个数字的个位数相加,得到一个个位数,将它们的十位数相加并加上进位,得到一个十位数,将它们的百位数相加并加上进位,得到一个百位数……以此类推。

在这个问题中,我们可以写出每一个“2连加”的和,如下所示:

2 + 2 = 4
2 + 2 = 4
2 + 2 = 4

接下来,我们可以对它们进行相加:

4 + 4 = 8
8 + 4 = 12

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3个“2连加”的总和,为12。接下来,我们将它与56相加:

12 + 56 = 68

因此,答案是68。

这个问题并不难,但是它提醒我们数学知识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需要进行简单的数学计算,如何快速而准确地计算这些数学问题是我们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技巧。同时,数学知识也对我们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应该重视数学学习,提升自己的数学水平。

总之,这个问题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关于数学的知识和技巧。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