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作为一家大型证券公司,中航证券为了方便投资者管理自己的证券账户,提供了历史盈亏查询功能。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交易或者手机APP来查询自己的历史盈亏情况。以下将详细介绍中航证券如何查询历史盈亏。

一、中航证券历史盈亏查询网页操作

  1. 登陆中航证券网站

首先,需要打开中航证券网站(www.casc.com.cn),输入自己的账户和密码登陆到个人交易页面。

  1. 进入“资产查询”栏目

成功登陆后,在右上角找到“资产查询”,点击进入。

  1. 进入盈亏详情页面

在“资产查询”页面选中“盈亏记录”,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当前账户所有历史委托信息和成交信息。

  1. 查询历史盈亏

在盈亏记录页面,可以根据自己的查询需求选择时间段、证券类别等进行筛选,查询出符合条件的成交记录。

二、中航证券历史盈亏查询手机APP操作

  1. 下载安装中航证券手机APP

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中航证券”并下载安装。

  1. 登陆个人账户

打开中航证券APP并输入账户信息进行登陆。

  1. 进入“资产查询”页面

成功登陆后,进入中航证券APP首页,从下方导航栏选择“我的”,再选择“资产查询”,进入相关页面。

  1. 查询历史盈亏

在“资产查询”页面中,选择“盈亏记录”选项,查询个人的历史盈亏信息。可以根据时间段、证券类别等筛选条件进行精确查找,查询结果同样也是成交信息列表。

三、历史盈亏查询注意事项

  1. 历史盈亏查询仅限成交数据。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历史盈亏查询仅查询的是成交数据,不包括持仓数据。如果想查询自己当时的持仓数量,需要在盈亏记录页面中选择“成交明细”或者去“我的持仓”页面进行查询。

  1. 历史盈亏查询要及时查看。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中航证券的历史盈亏查询最多只能查询60天的数据,如果超过60天,将会无法查询。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成交后及时查看历史盈亏信息,避免数据被清空而导致查询不到。

  1. 多渠道查询历史盈亏信息。

除了中航证券网站和手机APP查询历史盈亏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客服热线、纸质账单、交易清单等渠道查询历史盈亏信息。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查询,都需要确认查询的时间段和证券品种,避免因为数据的不准确或者不全面而导致错误的决策。

总体来看,中航证券的历史盈亏查询功能比较简单易用,能够帮助投资者及时掌握自己账户的收益情况。对于投资者来说,查询历史盈亏不仅能帮助他们了解未来交易的大致走势,也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总结自身的投资成败经验,积累更多的投资智慧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