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以下格式输入三个整数:a b c,然后按回车:

例如:
2 5 1

程序将会输出:
最大数:5
最小数:1
中间数:2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要求从键盘输入三个互不相等的整数,然后输出这三个整数中的最大值、最小值和中间值。其中,中间值指的是既不是最大值也不是最小值的那个数。

实现方式可以使用Python语言来完成,具体代码如下:

a, b, c = map(int, input("请输入三个互不相等的整数,用空格分隔:").strip().split())

max_num = max(a, b, c)
min_num = min(a, b, c)
mid_num = a + b + c - max_num - min_num

print("最大数:%d,最小数:%d,中间数:%d" % (max_num, min_num, mid_num))

上述代码首先使用input()函数从键盘获取用户输入的三个互不相等的整数,并使用map()函数将它们转换为整型数字。然后,使用内置函数max()min()和基本的算术运算符计算出最大、最小和中间的数,并使用print()函数输出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在输入时要确保用户输入的三个数字互不相等,否则可能会导致输出结果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