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绝对坐标输入方式的是A @100,0和B 100,0。C @100<0是相对坐标输入方式,因为它使用了“@”符号,表示基于当前位置的偏移量,而不是直接指定绝对坐标。

更详细的回复

在关闭动态输入后,绝对坐标输入方式是指在命令中直接输入每个点的坐标值,而不是通过相对移动或跟踪来确定点的位置。因此,在给定的输入方式中,A @100,0 和 B 100,0 都是绝对坐标输入方式,因为它们分别使用了符号“@”和没有符号的方式直接指定了点的位置。而 C @100<0 则不是绝对坐标输入方式,因为这是一个含有相对移动的方式,其中的"<0"表示将当前位置向下移动100个单位。

为了更好地理解绝对坐标输入方式的实现方式,以下是一些示例代码:

  1. AutoCAD 中使用绝对坐标输入方式的示例代码:
LINE
100,100
200,200

这段代码创建了一条从 (100,100) 到 (200,200) 的直线,其中的坐标值直接指定了起始点和终止点的位置。

  1. SolidWorks 中使用绝对坐标输入方式的示例代码:
SketchSegment.AddByPoints2
100,100
200,200

这段代码创建了一个二维草图线段,其中的 AddByPoints2 方法使用了直接指定坐标值的方式来确定线段的起始点和终止点位置。

总之,绝对坐标输入方式是一种直接指定点在坐标系中位置的方式,可以通过在命令中输入坐标值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