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无法提供安顿健康专卖店的地址。这是因为我是一个虚拟语言模型,没有实时数据查询功能。建议你通过搜索引擎或者向当地的安顿健康分销商咨询获取相关信息。

更详细的回复

非常感谢你的提问,我会尽力回答。不过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需要指出一个重要的问题——作为一个语言模型,我无法直接获取实时信息,也无法搜索到最新的地址和商店信息。因此,我必须以一般性的信息来回答你的问题。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首先,健康专卖店通常是指销售保健品、营养品、医疗器械等健康产品的店铺。在中国,许多城市都有这样的店铺,你可以在当地进行搜索或咨询,以了解哪些健康专卖店存在于你所在的城市。此外,在线商店也是另一个选项,你可以通过大型电商平台如阿里巴巴或京东来购买保健品或其他健康产品。

对于“安顿健康专卖店”的具体位置,我无法确定是否存在。如果你知道该店铺的具体位置或联系方式,你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或使用在线地图查找其准确位置。你还可以使用搜索引擎来查找关于“安顿健康专卖店”的信息,包括官方网站、社交媒体页面、以及消费者评论和反馈。

无论你选择在线商店还是实体店,购买健康产品时请务必谨慎。验证产品品牌和制造商、产品成分和配方是否适合你的身体状况,以及有没有可能产生不良反应或副作用。此外,如果你正在服用处方药,请务必在使用保健品之前咨询医生的意见,以避免可能的药物相互作用或其他潜在问题。

总之,寻找健康专卖店需要你进行一些调查和搜索,了解当地的商店情况,并进行适当的比较和评估。在购买健康产品时,请务必谨慎并寻求专业的建议和指导,以确保你的身体得到最好的保护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