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的主题是暴力和被惩罚,它可能是你内心深处某种情感或状况的投射和表达,需要深入解析和分析。

首先,梦见自己打死了人,这代表了你心中可能存在某种强烈的情感、冲动或压抑。有可能是压抑的愤怒或憎恶,也可能是对某种权力或控制的渴求,或者对某种需求或痛苦的强烈反抗。

其次,被警察戴上手铐带走,象征着的是失去自由和受到惩罚。这可能代表着你自己的内心感到内疚、害怕或羞愧,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希望得到审判和救赎。你可能感到自己罪孽深重,需要接受某种惩罚和惩戒,才能够获得心灵的宁静和平和。

在这个梦境中,你对自己的行为和情感的不明确和模糊,比如你没有说清楚打死的人是谁、为什么要打死他,也没有说清楚自己的动机和行为的比较,这表明了你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存在着某些不确定或矛盾的情感或状况。

如果真实状况中,你在暴力行为或压抑情感方面存在过多的冲动或压抑,那么此时你的梦境警告你注意调整自己的行为和情感状态。你可以寻求专业帮助来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和出路。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你并没有过多的暴力行为或压抑情感,但你在梦中出现这种情况,那么这个梦境可能是对你过度的自我控制和对周围环境过度要求的一种反应。也许现实生活中的你需要更加释放自己的情感、表达自己的需求和痛苦,以实现内心的平衡和和谐。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你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内心感受,探索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调节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