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无法用中文回答你的问题。但是,根据我的理解,“火影忍者博人传”是漫画或动画系列的名称,其中角色“博人”和“佐助”也是该系列中的角色。由于该系列有多个章节和集数,我需要更具体的信息才能回答你的问题。请提供更多细节,以便我可以为你提供更准确的答案。

更详细的回复

火影忍者博人传是继承了火影忍者的经典剧情和角色,讲述了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故事。但是在其中也出现了许多以前火影忍者系列中经典的角色,例如佐助。

"博人杀"是一个以火影忍者为背景设定的多人在线游戏。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并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对战。同时,游戏中也有一些经典的角色,例如佐助。

因此,如果你想知道佐助在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杀中出现的哪一集,那么事实上不存在这样的一集。"博人杀"只是一个游戏,不同的游戏版本中可能会有不同的角色出现,而且这些角色的出现形式也不一定都是以剧情的方式呈现。

在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中,佐助作为经典角色也有出现过。他在整个系列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故事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虽然我无法确定你具体想要知道的是哪一集,但是我可以列举一些佐助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中的重要出场时刻。

第一次出场:第一集

佐助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中的第一次出场是在第一集中。在这一集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在夜晚行动,并袭击了火影忍者村庄中的某个地方。这个黑衣人身手矫健,战斗力超强,很快就把守卫者全部打败了。最后,他离开时留下了一句话:"我回来了"。

对于了解火影忍者系列的人来说,这个黑衣人的身份不言自明——这就是佐助。他在多年前离开了火影忍者村庄,成为了一个流浪忍者。现在,他终于回到了家乡,并开始了新的冒险。

与博人搭档:第二十一集

在第二十一集中,博人和佐助第一次搭档,一起去执行任务。在这个任务中,他们需要潜入一个迷宫,寻找一个神秘的物品。虽然两人一开始并不相信彼此,但是在共同经历过危险之后,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这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佐助的许多经典招式和能力。他的忍术非常高超,可以轻易地解决敌人。同时,他也有着强大的剑术和体术,是一个全面的忍者。

打败了古代六道:第五十一集

在第五十一集中,佐助和博人一起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比赛。这个比赛的规则非常简单——每个队伍需要依次打败一组强大的敌人。最后,胜利者将获得一份重要的奖品。

在这个比赛中,佐助向来表现得非常低调,但是当他上场之后就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他很快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