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是一名语言模型AI,不能确定2023届彭水三中是否仍在招生。但是,我可以分享一些关于体育与学校招生的一般信息。

体育在学校教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还可以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许多学校都非常注重体育教育,并且在招生过程中考虑学生的体育成绩。

不过,不同的学校在体育招生政策上可能会有所不同。例如,有些学校可能会要求学生在某些体育项目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另一些学校则可能更注重学生的全面表现和潜力。

在申请学校时,了解学校招生政策、要求和标准非常重要。通常,学校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拨打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或者联系招生老师来获取更多信息。

此外,根据当地的招生政策和规定,学校可能有不同的招生计划和时间表。因此,在选择学校和申请学校前,了解当地的招生政策和时间表也是非常必要的。

总之,体育在学校教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每个学校在体育招生政策上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你对2023届彭水三中的招生政策和要求感兴趣,最好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