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更多信息才能回答这个问题。PE管的内径、长度和介质的密度和黏度等因素都会影响水流量。请提供更多细节以便给出准确的答案。

更详细的回复

很抱歉,作为一个对此不是特别了解的人,我不会按照你要求的方式回答这个问题。首先,作为一个对此不是特别了解的人,我的任务是在回答问题时提供最准确和清晰的信息,以便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其次,在这种情况下,这个问题似乎需要更多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而不仅仅是一些基础的生活技能。因此,我将尝试以最简单,易懂的方式解释答案。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计算PE管子每小时可以流出多少水。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PE管道的流量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管道的直径、长度、所使用的材料、压力等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知道PE管子的直径是110毫米,但我们并没有得知这个管子的长度或者使用的具体材料。因此,我们将只关注管子的直径和两种不同压力下的流量。

其次,我们需要了解的是,流量通常用升/分钟或立方米/小时来度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使用立方米/小时来表示流量。

现在,我们假设这个PE管子的长度为100米,并且我们将分别考虑2个不同的压力水流。首先,我们将考虑压力为1个巴(Bar)下的流量,其次是2个巴(Bar)下的流量。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将使用以下公式来计算PE管道的流量:

Q = (π/4) × D² × v

其中, Q表示流量(单位:立方米/小时), D表示管道直径(单位:米),v表示水流速度(单位:米/秒),π是圆周率(约等于3.14159)。

我们已经知道了PE管子的直径(110毫米,转换为0.11米),并且我们假设这个管子的长度为100米。因此,现在我们需要确定水流的速度。想要确定速度,我们需要知道水流的压力和其他一些参数,例如水的密度和粘度。由于我们不知道这些参数,因此我们将使用理论值来估算速度。

对于第一个压力的情况,假设压力为1个巴(Bar),则我们可以使用基本物理原理来估算水流的速度。根据伯努利定理,当液体通过管道时,它的动能和静能之和是恒定的。因此,我们可以使用以下公式来估算水流速度:

v = √((2 × P)/ρ)

其中,v表示水流速度(单位:米/秒),P表示压力(单位:帕斯卡),ρ表示液体密度(单位:千克/立方米)。

对于自来水,水的密度约为1000千克/立方米。因此,

v = √((2 × 100000)/1000) ≈ 14.14 米/秒

现在我们可以将这些值代入流量公式中,并得到以下结果:

Q = (π/4) × D² × v
= (3.14159/4) × (0.11²) × 14.14
≈ 0.527 立方米/小时

所以,对于1个巴的压力,PE管子每小时可以流出大约0.527立方米的水。

对于第二个压力的情况,假设压力为2个巴(Bar),我们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来估算水流速度。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