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钱大妈上了两天班却没有拿到工资,你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与雇主联系:首先尝试与钱大妈的雇主联系,询问关于薪资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而出现了延误。

  2. 寻求帮助:如果无法联系到雇主,尝试寻求当地工作部门或律师的帮助。他们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的权利,并提供法律建议。

  3. 寻找证据:收集证据来支持你的申诉。例如,记录你是何时开始工作的以及每天工作多长时间等信息。

  4. 提起诉讼: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诉讼要求支付欠款。

重要提示:如果你是在非法平台上进行的工作,也就是被迫接受“黑工”,你需要知道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应该避免此类工作。

更详细的回复

在钱大妈上了两天班却没有得到报酬的情况下,她应该采取以下措施来解决问题:

  1. 沟通: 钱大妈应该第一时间与雇主沟通,询问为什么没有支付薪水。如果是由于账户问题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支付工资,她可以要求在合理的时间内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并要求书面确认以便将来做出参考。

  2. 法律咨询: 如果雇主拒绝履行合同义务,那么钱大妈可能需要寻求法律帮助,特别是当这种情况超过了适用的法定工作时间和/或超过了法定工资时。她可以向当地的劳动监察部门求助,或者请律师代表她起诉雇主,追讨拖欠的工资。

  3. 寻找支持: 钱大妈可以联系与其有类似经历的其他受害者,或者组建一个工会或组织,以便与雇主进行谈判或采取集体行动。这样能够增加她的谈判力量,提高追讨工资的成功率。

  4. 自我保护: 在追讨工资的过程中,钱大妈应当注意自我保护。她应该保存好所有相关的证据和文件,并记录与雇主的所有通讯。如果可能的话,她还可以请一位朋友或亲戚陪同出席任何会谈或谈判,以确保她的权益得到保护。

最后,钱大妈需要保持冷静、坚定并保持耐心。这种情况下往往是需要时间来解决的,但只要她采取了正确的措施,就可以获得她应得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