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饿了么上的订单没有收到商家提供的证照信息,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诉:

  1. 在饿了么App上进入“我的”页面,在“订单与售后”中找到对应订单,点击“申请售后”,选择“商家服务投诉”类型,并详细描述你的问题和要求。

  2. 在饿了么官方网站(https://www.ele.me/)上找到“帮助与反馈”页面,选择“订单问题”,并填写相应的信息,提交投诉申请。

  3. 拨打饿了么客服电话10105777,向客服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客服将会协助你处理投诉事宜。

更详细的回复

对于餐厅没有证上饿了的情况,我们应该首先关注的是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如果你在餐厅就餐时发现餐厅没有证上饿了,你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 立即停止食用

如果你发现餐厅没有证上饿了,第一时间要停止食用。因为餐厅没有证明其卫生和食品安全标准符合要求,所以继续食用可能会对你的健康造成威胁。

  1. 联系当地卫生监管部门

在大多数情况下,当地卫生监管部门应该能够处理此类问题。你可以联系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者市场监测部门来进行投诉。你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者在线投诉系统联系这些部门。请记住,在描述问题时要详细说明餐厅的名称、地址、日期和时间等信息,以便快速解决问题。

  1. 寻求法律援助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了损害,如健康问题等,你可以寻求法律援助。你可以向专业的律师咨询有关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的问题。法律援助机构也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1. 分享你的经历

如果你的投诉被处理了,你可以考虑通过社交媒体等平台分享你的经历。这样可以提醒其他人去注意食品安全和消费者信任度。此外,你还可以向当地媒体报告此事件,并希望他们能够报道并引起公众关注。

总之,在发现餐厅没有证上饿了时,我们应该采取行动来保护自己的健康和消费者权益。如果你感到担心或需要帮助,请联系相关的卫生监管部门或寻求法律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