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北通BTP-2171S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上。首先确保手柄和手机都开启了蓝牙功能,然后在手机的蓝牙设置中搜索可用设备,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并选择手柄进行配对和连接即可。如果需要输入配对码,请参考手柄说明书。

更详细的回复

手柄北通BTP-2171S是一种适用于PC和主机游戏的手柄,但它也可以连接到手机上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想了解如何连接手柄北通BTP-2171S到你的手机上,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下载手柄连接应用程序
为了连接手柄北通BTP-2171S到你的手机上,你需要下载一个手柄连接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名字叫做“Game Controller Test”,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或者苹果应用商店中下载。此外,还有其他的手柄连接应用程序可供选择,例如:Octopus、Panda Gamepad Pro等。

第二步:打开手柄连接应用程序
一旦你将手柄连接应用程序下载并安装完成后,就可以打开它了。在应用程序中,你应该能够找到一个“连接手柄”或“添加手柄”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之后,应用程序会自动搜索附近的设备,包括你的手柄。

第三步:进入蓝牙模式
接下来,你需要将手柄切换到蓝牙模式,这可以通过同时按住手柄上的“HOME”和“X”键约5秒钟来完成。在完成这个步骤之后,手柄的指示灯应该会开始闪烁,表示它正在搜索蓝牙设备。

第四步:连接手柄
一旦你的手机能够检测到手柄北通BTP-2171S,你就可以点击“连接”或“配对”按钮来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你可能需要输入一个PIN码或者验证代码,这些信息应该可以在手柄的说明书中找到。

第五步:测试手柄连接
最后,你可以打开一个游戏来测试手柄是否已经连接成功。如果连接成功,你应该能够使用手柄来控制游戏中的角色或者摇杆等操作。如果连接不成功,你可以尝试重新启动手柄和手机,并再次尝试连接。

总的来说,连接手柄北通BTP-2171S到手机上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你就可以享受更好的游戏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