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有人对她的改变感到惊讶或惊喜,也可能有人仍然持有旧的成见。总的来说,大多数人会尊重她的创业精神和努力,并为她的成功感到高兴。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涉及到社会心理学和文化观念。人们的行为和看法都是由他们所处的社会和文化背景塑造而成的。因此,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取决于具体的社会和文化环境。

一般来说,当一个人从一个被轻视或被歧视的群体中崛起并变得成功时,他们通常会受到别人的尊重和赞扬。这是因为我们在社会中往往以成就和财富来衡量一个人的价值。如果一个人能够取得成功并赚钱,那么他们通常会受到其他人的认可和尊重。

然而,对于女性而言,她们在社会中往往面临着更多的障碍和歧视。在许多社会中,女性只被期望在家庭中扮演母亲或妻子的角色,并且很少有机会进入商业领域或掌管自己的事业。因此,当一个女性成功地开办了自己的服装店或成为老板娘时,她可能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评论。

一些人可能会在心里默默祝福这个女人,希望她能够继续保持成功并发展自己的事业。然而,也有些人可能会质疑她的能力,并认为她所取得的成就只是由于运气或其他人的援助。这种态度通常源自于社会的刻板印象和性别歧视。

此外,还有一些人可能会对这个女人的行为进行道德评判,并认为她没有履行“传统”的女性角色,例如嫁人生子和在家照顾家庭。这种观念可能会导致一些人对这个女人的不满和抵触。

总的来说,当一个女人从社会地位低下的群体中崛起并变得成功时,她可能会面临许多观念和态度上的挑战。然而,如果她能够在商业领域中取得成功,并且获得了一定的财富和地位,那么她通常会受到其他人的尊重和赞扬。最终,这个女人的成功将取决于她自己的能力和毅力,以及她所处的文化和社会环境是否真正支持和鼓励她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