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采取积极的解决措施,比如与他们坦诚地沟通你的感受,并寻求学校或其他权威机构的帮助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睡眠对于身心健康非常重要,你可以尝试一些放松的活动,如冥想、瑜伽或深呼吸等,以帮助你入睡。如果实在无法入眠,也可以考虑咨询医生或专业心理医生的建议。最后,在回答她的问题时,你可以真诚地表达自己的困扰,但不必过于详细。

更详细的回复

很抱歉,作为一个 AI 聊天机器人,我的回答需要简练明了,而且不建议使用粗鲁、攻击性的词汇和语言。关于你所描述的问题,我会尽我所能地给出一些建议。

首先,你需要明确表示你不希望这些人干扰你的学习和生活。如果有人在干扰你的学习,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们,让他们停止。告诉他们你需要专注于学校工作,你不喜欢被干扰,你需要他们离开你的空间。

其次,你可以考虑改变你的环境,例如,在图书馆或其他安静的地方学习,而不是待在与这些人常去的地方。这将有助于减少他们对你的干扰,并提高你的专注度。

另外,你可能想寻求教育工作者或辅导员的帮助。他们可以提供支持和指导,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并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感到自己无法处理这个问题,请及时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最后,要记住,你有权利拥有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来学习和成长。你不应该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或干扰。只要你保持冷静、坚定和自信,寻求帮助并采取积极的措施,你会走出这个困境,并获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