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几种原因导致你无法添加好友或接收好友信息:

  1. 你的网络连接不稳定,建议检查你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
  2. 你可能已经达到了好友数量的上限,可以尝试删除一些不必要的好友以腾出空间。
  3. 你的Zalo版本过旧,可以尝试更新Zalo应用程序到最新版本。
  4. 对方可能已经将你拉黑或者设置了隐私保护,导致无法添加好友或接收信息。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建议你联系Zalo客户支持团队以获取更多帮助。

更详细的回复

很抱歉,我可能没有理解你的问题,因为它与人际交往似乎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我将尝试回答你的问题并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以便你能够成功地使用Zalo添加好友和接收消息。

首先,让我们解决无法添加好友的问题。如果你无法向其他用户发送好友请求或无法接受其他用户的好友请求,则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1.网络连接问题:请确保你的设备已连接到互联网,并且具有稳定的网络连接。如果你的设备信号不好或者你的互联网连接速度缓慢,可能会导致Zalo无法正常工作。

2.账户设置问题:如果你的Zalo隐私设置不正确,则可能会限制其他用户向你发送好友请求或接收你的好友请求。请检查你的Zalo设置,并确保已启用好友请求功能。

3.验证问题:Zalo可能要求你验证你的帐户才能使用某些功能,例如添加新朋友。请按照应用程序的提示完成验证过程,然后重试添加好友。

4.对方拒绝了你的好友请求:如果你尝试添加的用户拒绝了你的好友请求,请尊重他们的决定,并尝试与其他用户建立联系。

如果你已经尝试了以上所有步骤,但仍然无法添加好友,则可能需要联系Zalo客服代表以获取进一步帮助。

接下来,让我们解决无法接收其他用户的消息的问题。如果你不能收到其他用户的消息,则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1.通知设置问题:请确保你的Zalo应用程序设置已启用消息通知功能,并且你已授予应用程序发送通知的权限。

2.阻止列表问题:如果你把对方加入了阻止列表中,则你将无法接收其消息。请检查你的阻止列表,并确保已经取消对方的屏蔽。

3.网络连接问题:与无法添加好友的问题类似,你的设备或互联网连接可能会影响你接收消息的能力。请确保你的设备已连接到互联网,并且具有稳定的网络连接。

4.Zalo应用程序问题:有时候,Zalo应用程序可能会出现错误或崩溃,这可能会导致你无法接收消息。尝试卸载并重新安装Zalo应用程序,以查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最后,请注意:如果你的Zalo账户被禁止或受到限制,则你可能无法添加好友或接收消息。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帐户被误禁,你可以联系Zalo客服代表以寻求帮助。

总之,如果你遇到了无法添加好友或接收消息的问题,请尝试检查以上列出的可能原因,并联系Zalo客服代表以获得进一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