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手机网易云音乐和电脑版的歌单会自动同步,只要使用同一个账号登录即可。

更详细的回复

简短回答:是的,手机网易云音乐和电脑版的歌单可以同步。

网易云音乐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在其平台上享受数百万首歌曲。它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如创建歌单、收听流行音乐、发现新的音乐和艺术家等。其中一个最流行的功能之一就是可跨平台同步歌单。这意味着无论你使用手机还是电脑,都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相同的歌单。

如何将手机歌单同步到电脑版网易云音乐

要将你的手机歌单同步到电脑版网易云音乐,你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 使用你的手机打开网易云音乐应用程序并登录你的帐户。

  2. 在底部导航栏中选择“我的”,然后选择“歌单”。

  3. 找到你要同步的歌单,并确保其为公共状态(如果你想要将其同步到电脑版网易云音乐,则必须将其设置为公共)。

  4. 点击歌单封面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并选择“分享”。

  5. 选择“复制链接”以将歌单链接复制到你的剪贴板中。

  6. 打开你的电脑版网易云音乐应用程序并登录你的帐户。

  7.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我的音乐”,然后选择“创建的歌单”。

  8.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添加歌单”按钮,然后选择“通过链接导入”。

  9. 将你从手机上复制的歌单链接粘贴到输入框中,并点击“导入”。

  10. 等待一段时间,直到你的歌单被成功导入并出现在你的电脑版网易云音乐应用程序中。

之后,你就可以在电脑上和手机上同步使用这个歌单了。

总结

网易云音乐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享受无数首歌曲。最流行的功能之一是可跨平台同步歌单。这意味着无论你使用手机还是电脑,都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相同的歌单。为了将歌单从手机同步到电脑版网易云音乐,你只需要按照上述简单步骤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