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盐城中南世纪城一期的正式名称是中南世纪城。

更详细的回复

对于这个问题,我需要先对盐城及其历史进行一些背景介绍。盐城是中国江苏省东北部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淮河口以北、江苏省与山东省交界处,自古就是通往北方的交通要道。盐城市所在的地区历史悠久,曾经是古代楚汉战争的重要战场之一,也是长江下游地区最早开发的地区之一。

中南世纪城是盐城市的一个现代化新城区,位于市区东南部,是盐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该区域的规划和建设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目的是打造一个集商业、住宅、文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区。中南世纪城分为一期和二期两个阶段进行建设。

回到问题本身,“盐城中南世纪城一期叫什么城?”这个问题并不是很明确,在我的了解范围内,盐城中南世纪城一期并没有专门的名称或代号,而是直接称为“中南世纪城一期”或“中南一期”。因此,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名称。

不过,我可以介绍一下中南世纪城一期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中南世纪城一期占地面积约4.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包括商业、住宅、文化等多种类型的建筑。其中,商业区位于中南世纪城一期的核心地带,是一个集购物、娱乐、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区,包括多个商场、超市、餐厅等;住宅区则分为高层住宅和别墅两种类型,共有近1万户居民入住;文化区包括博物馆、图书馆、音乐厅等。

总体来说,中南世纪城一期是盐城市新兴的现代化城市新区之一,其建设引领了当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成为盐城市的重要城市形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