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CG(Medical Device Coordination Group)成立于2017年。

更详细的回复

MDCG是指“Medical Device Coordination Group”,是一个由欧洲委员会主导的机构,旨在协调欧洲各国医疗器械的监管工作。MDCG的成立时间是2017年。但是,如果你所提到的“MDCG”指的是游戏相关的东西,我可能需要更多的上下文信息才能给出确切的答案。以下是有关游戏中与“MDCG”相关的可能性的一些信息:

  • MDCG或MDCG系统可以代表“Modular Data Center Game”或“Modular Data Center Gaming”。这是指一种游戏机房解决方案,可使游戏开发人员和运营商轻松管理其设备和网络。
  • MDCG还可以指“Magic: The Gathering Digital Next Community Group”。这是魔术飞天(Magic: The Gathering)游戏社区的支持组织,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游戏的发展。
  • 另外,MDCG还可能是某个游戏的团队名称、游戏社区名称或联盟名称等。

因此,如果你能提供更多上下文信息,例如MDCG具体指的是哪个游戏、哪种类型的游戏相关问题,那么我就可以给出更准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