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由于系统中某个程序或病毒在后台运行导致的。你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来解决此问题:

  1. 检查计划任务是否有相关程序。

  2. 扫描你的电脑,杀毒/防病毒软件可能有帮助。

  3. 尝试手动删除传奇游戏图标,方法是:右键单击任务栏 -> 任务管理器 -> 找到相关程序并结束进程。

  4. 如果这些方法都无效,你可以尝试更新你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以确保它们是最新版本,并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更详细的回复

电脑右下角的传奇游戏图标闪烁通常是由于该游戏的快捷方式被添加到了Windows的启动项中。因此,当你每次启动电脑时,Windows会自动加载传奇游戏并在任务栏中显示其图标。

要永久关闭该图标,有几种方法可以尝试。

方法一:从启动项中删除

首先,你可以尝试从Windows的启动项中删除传奇游戏快捷方式。这可以防止Windows自动加载游戏并在任务栏中显示其图标。

以下是如何从启动项中删除传奇游戏:

  1. 在Windows搜索框中输入“任务管理器”并打开它。
  2. 选择“启动”选项卡。
  3. 查找传奇游戏条目,并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禁用”。
  4. 关闭任务管理器并重新启动电脑。

如果该方法无法解决问题,请尝试下一个方法。

方法二:卸载游戏

如果你不再玩传奇游戏,或者不需要将其添加到Windows的启动项中,则可以尝试卸载该游戏以永久删除其图标。

以下是如何卸载传奇游戏:

  1. 在Windows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并打开它。
  2. 选择“程序”。
  3. 找到传奇游戏并单击“卸载”。
  4. 根据屏幕上显示的指示继续操作,直到游戏卸载完成。

请注意,在卸载游戏之前,请确保备份你的游戏进度和保存的文件。否则,你可能会失去所有游戏数据。

方法三:删除快捷方式

最后,你可以尝试简单地删除传奇游戏的快捷方式。这不会从Windows的启动项中删除游戏,但是可以永久删除任务栏中的图标。

以下是如何删除传奇游戏快捷方式:

  1. 在桌面上找到传奇游戏的快捷方式。
  2. 单击鼠标右键,并选择“删除”。

请注意,该方法只会删除快捷方式,而不会影响游戏在Windows启动时自动加载。

总结

如果你想永久关闭电脑右下角的传奇游戏图标闪烁,可以尝试从Windows的启动项中删除游戏、卸载游戏或者仅删除其快捷方式。无论你选择哪种方法,请确保你备份了游戏数据(如果需要)并小心操作,以免对系统造成不必要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