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有一些信息不够清楚,无法确定视图中“谈”字后面要显示什么内容。如果你能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或背景,我会尽力回答你的问题。

更详细的回复

在查询设计器下建立"学生成绩视图"的过程中,需要先创建一个新的查询,在该查询中选择需要的表格和字段,如学生表格中的学号、姓名和成绩表格中的分数等。接着,在查询设计器的工具栏中点击“设计视图”按钮,进入视图编辑器。

在视图编辑器中,可以通过拖拽或手动输入的方式添加表格和字段,设置条件和排序规则等。对于本题中所需的视图,需要将学生表格和成绩表格进行关联,并选取需要显示的字段,即学号、姓名和总分(可以通过对分数字段进行求和实现)。

示例代码如下:

CREATE VIEW 学生成绩视图 AS
SELECT 学生表格.学号, 学生表格.姓名, SUM(成绩表格.分数) AS 总分
FROM 学生表格
INNER JOIN 成绩表格 ON 学生表格.学号 = 成绩表格.学号
GROUP BY 学生表格.学号, 学生表格.姓名;

以上代码创建了一个名为“学生成绩视图”的视图,其中包含了学号、姓名和总分字段。通过内部连接(INNER JOIN)将学生表格和成绩表格进行关联,并使用分组(GROUP BY)将相同学号的记录合并,再通过求和函数(SUM)计算每个学生的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