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配了24个字节的空间,因为一个int类型通常占用4个字节(具体大小可能取决于编译器和操作系统),所以12个int类型将需要 12 x 4 = 48 字节的空间。而使用new运算符进行动态内存分配时,它会自动计算所需的总字节数,并返回第一个元素的指针,因此分配了24个字节的空间后,返回一个指向这个空间的指针。

更详细的回复

这段代码动态分配了一个由12个整数组成的数组,并将其赋值给指针p。每个整数占用4字节的空间,因此该数组总共占用的空间为12 * 4 = 48字节。

以下是示例代码: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nt* p = new int[12];
    cout << "The total size of the array is: " << 12 * sizeof(int) << " bytes" << endl;
    delete[] p;
    return 0;
}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声明了一个指向int类型的指针p,然后使用new运算符动态分配了一个包含12个整数的数组。最后,我们使用delete[]运算符释放了内存,防止内存泄漏。输出语句将打印出该数组的总大小,即48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