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对,上一题的答案是A。词云的最小字体大小一般是由程序自动控制的,不能手动设置。

更详细的回复

判断题词云的最小字体大小是可以控制的。通常情况下,词云生成器会提供一个参数来控制最小字体大小。比如在Python中,使用WordCloud库生成词云时,可以使用min_font_size参数来设置最小字体大小。示例代码如下:

from wordcloud import WordCloud

# 创建一个WordCloud对象,并设置最小字体大小为10
wc = WordCloud(min_font_size=10)

# 生成词云
wc.generate_from_text('这是一段文本')

# 显示词云
wc.to_image().show()

上述代码中,我们创建了一个WordCloud对象,并将min_font_size参数设置为10。这意味着最小字体大小不会小于10。当然,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该参数的值。

总之,判断题词云的最小字体大小是可以控制的,具体实现方式因词云生成器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