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语言中,要将一个Array to DINT类型的数值转换成Real类型,可以通过以下代码实现:

VAR
myArray: ARRAY[1..3] OF DINT; (定义一个三个元素的Array to DINT类型数组)
myReal: REAL; (定义一个Real类型的变量)

BEGIN
(将myArray数组的第二个元素赋值为1000)
myArray[2] := 1000;

(将myArray数组的第二个元素转换成Real类型并将结果赋值给myReal变量)
myReal := REAL_TO_UINT(myArray[2]);

END;

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先定义了一个三个元素的Array to DINT类型数组myArray和一个Real类型变量myReal。然后,我们给myArray数组的第二个元素赋值为1000。接着,我们使用ST语言中的REAL_TO_UINT函数将myArray数组的第二个元素转换成Real类型,并将结果赋值给myReal变量。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使用的REAL_TO_UINT函数是ST语言中的内置函数,用于将整数类型转换为Real类型。在使用该函数时,我们需要将待转换的数值作为函数的参数传入,并将返回的结果赋值给目标变量。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在函数名中使用UINT_TO_REAL函数实现将Real类型转换成整数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