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需要从不同方面来回答。首先,我们需要确定这个表格是什么类型的表格。如果是电子表格,在Excel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设置日期时间:

  1. 直接输入日期格式的文本,例如"2020-01-01", Excel默认识别这种格式并将其自动转换成日期格式。
  2. 使用内置的日期函数,例如DATE(year,month,day),可以根据年、月、日参数生成对应的日期格式。
  3. 使用格式化选项来更改单元格的格式,例如选择“日期”类别并选择合适的日期格式。

在程序中,设置日期的方法可能会因编程语言而异。以Python为例,可以使用datetime模块来表示日期时间,并进行格式化和解析。示例代码如下:

import datetime

# 创建一个日期对象
date = datetime.date(2020, 1, 1)
# 将日期格式化为字符串
date_str = date.strftime('%Y-%m-%d')
print(date_str)  # 输出2020-01-01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同的地区和语言环境中,日期时间的格式和习惯可能会略有不同,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