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这个问题很有趣,因为它牵扯到了篮球历史上的一个伟大时期——50年代和60年代的NBA。而问题中的那个数字——20,是老鹰队一位球员的号码。那么,这位球员又是谁呢?他对老鹰队和整个NBA的历史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记?为了回答这些问题,我们需要对1958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一定的了解。

回顾20世纪50年代的NBA,我们会发现这是一段充满变革和进步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之前,NBA仅仅是一个不起眼的联赛,主要在美国的东部地区进行。但是,通过新的管理团队和新的规则改动,NBA逐渐成为了一个占据美国体育市场的重要角色。而这个时期的巨头球星——George Mikan,则成为了NBA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但是,有人认为这个时期最大的变革发生在60年代初。这一时期,一位叫做Bill Russell的球员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获得了8个总冠军奖杯。其他队伍也意识到了球员机制对于成功的重要性,于是开始招募更好的球员。这一时期还削弱了NBA和ABA之间的竞争,促进了前者全国性的扩张。

那么,回到我们最开始的问题,1958年老鹰队20号是谁?这个号码所代表的球员是一个年轻的后卫球员,名叫 Ed Macauley。他于1928年出生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在1948年NBA选秀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选择了他,并将他排在第一轮首个位置。在他的第一赛季中,Macauley就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拿下了14.4分和6.8个篮板的场均数据。

但是,即便如此,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在1954年把Macaulay交易到了圣路易斯老鹰队。相比于早期的多次无奈地重组,老鹰队的管理层在这一时期有了更为稳定的计划。他们希望Macaulay能够成为球队的领袖,并指导那些年轻的新球员走出NBAL,这个困难的起步阶段。

不出所料的是,Macaulay迅速成为了老鹰队的核心,这一年也开始让身穿20号球衣的年轻球员成为另外一个超级“状元秀”。他的表现极为出色,场均拿下20.3分、9.1个篮板和3.6次助攻,是老鹰队在季后赛中获得历史性的冠军的一支当家球员。

Macaulay的成功并不仅限于圣路易斯老鹰队。在1956年进入NBA全明星阵容之后,他立刻成为了一个颇受尊敬的球员。他总共待在NBA职业联赛中11个赛季,并在1958年至1959年的赛季中拿下了场均18.5分和9.1个篮板。尽管他的职业生涯在中期因为膝盖受伤而受挫,但是他的成就和表现都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伟大的球员之一。

当然,对于一位出色的球员来说,荣耀绝不仅仅在于场上表现(甚至如果减去某些因素的话,荣誉或许仅仅只是身外之物)。相反,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同样需要拥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出色的领导力,以及强烈的社区责任感。而Macaulay则是这些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

例如,从一开始就知道他需要为父母付出,Macaulay知道自己必须全力以赴。虽然,当时篮球运动并没有那么大的回报,但他仍然努力埋头训练,让自己成为了一个出色的球员。即使在较为峥嵘的时期,他仍然继续坚持,经常直面困难,展现出了他的坚毅和勇气。

另外一种表现出Macaulay的领导力和社区责任感的方式是他对于球员权益的协调。尽管在这个领域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但Macaulay 与 John Havlicek 以及Bob Cousy 一起成为了NBA选手协会(NBAPA)成立的先驱之一。他们希望保护球员们的权益,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管理层协商,确保他们得到了公平的报酬和安全保障。

10月21日, 1958年,即是提到问题的年份,Macaulay 于第一个星期三在训练期间不慎脱臼了臀部,被迫错过了两个赛季。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密苏里州高层官员和名人也受了邀请,穆萨利将在赛后拜访他们,这些官员包括未来的美国总统哈里·S·杜鲁门、国会众议员巴特尔·汉威尔和州长福瑞斯特·史密斯。这一点,也许是因为在他的生命中我们发现的一种普遍的因素:他总是能够让自己成为一种更高尚的存在,即使当他受到挫折和打击时,也始终保持一种乐观、勇敢的态度。

事实上,我们认为Macaulay要优于他在NBA场上的表现—— 这是一种基于对他的生涯和事业的简短了解和印象,但它涉及到了更广泛的运动文化和人类精神。他成为了篮球荣耀的一面旗帜,这是一个地位未曾被取代过的标志性角色。虽然他退役时离现在已经很久了,但他对于老鹰队、圣路易斯等球队以及整个NBA的贡献永久的流传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