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光渊第六集》是什么?它很可能指的是某一部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等。因为在这些媒体中,很常见会根据剧情需要添加插曲。而插曲也分很多种类,其中游戏机插曲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插曲类型。

游戏机插曲指的就是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等媒体中,出现的关于游戏机的描写或形象出现,作为某一场景或某一个角色的表现手段。而这一表现手段,往往是因为剧情需要,或者是为了展现出某个角色的特殊性格。

那么回到问题本身——题目所指的光渊第六集,有没有送游戏机插曲呢?

在未得到更多信息之前,我们只能假设这个问题所指的“光渊”是一款游戏,而“光渊第六集”是游戏中的某一章节或某个版本。但是,在我的查询中,并没有找到一个游戏叫做“光渊”。

因此,如果你是指的某部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媒体,那么我们可以更准确地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所指的确实是一款游戏,我们就需要更多的信息来回答这个问题了。

总而言之,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要更准确地了解你所指的“光渊”是什么,这样我们才能对这个问题给出更准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