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这个问题的答案实际上有很多不同的答案,但是最终的答案是取决于具体的情况和时间时代的。在不同的社会和历史背景下,武器对于个人和族群的意义是不同的,所以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形进行分析。

在早期的人类历史中,武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在狩猎时期,武器决定了个人和族群的生存和发展,因此武器在当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那个时期,拥有一把好的武器可以让一个人在危险的情况下生存下来,对于集体来说,拥有更好的武器可以让族群在群体战争中胜利,拥有更多的战利品和资源。在这个时期,如果一个个体去世了,他的武器通常会被留下来,以便其他的人可以尽可能更好的应对生存的挑战。

在古代的时候,武器是一个统治者所倚仗的力量。在这个时期,以军队为基础的政治体系相对于个体拥有武器的力量来说更显重要。国王和权威统治者需要控制和管理武器的分配和使用。在这个时期,如果一个统治者去世,他的武器通常会被转交给他的儿子或者接班人,以此确保权力的延续,而非个体的生存与否。

在中世纪期间,武器得到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军队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因为政体之间的关系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张。在这个时期,许多人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练习使用武器和保卫自己的技巧上。如果一个人去世,他的武器则会由家族或是统治者继承,以保证通行权的继承权有所保障。

现代社会中,武器的地位并不像以往那样重要。在当今社会,武器除了成为战争和保卫的工具以外,并没有更多的用途。在一些现代国家中,个人拥有武器的权利受到相关法律的限制。如果一个成年人去世,并且没有后人,他的武器可能会被向政府机构赠送或拍卖给其他人使用。

总结来说,一个成年人去世,其武器的去向取决于相应时代的文化和价值观望深健,以及历史中武器的意义。在早期的人类历史中,武器扮演了重要的生存和发展的角色。在古代,武器则成为权力的象征。在中世纪,武器的地位与影响进一步加强。而在现代社会中,武器的地位已经没有以往那么重要了。因此,这个问题的答案并非固定不变,而是会根据历史和社会背景而变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