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背叛是道德上的错误和不道德行为。在婚姻中,理应严格遵守道德和信任的准则。而在这个问题中,你出轨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的丈夫爱玩游戏,而是你自己的道德观出现了问题,出轨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没有外在因素可以成为你的借口。

首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你出轨的原因。你提到你的丈夫太爱玩游戏了,这可能是让你感到不安和疏远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健康的沟通方式,表达你的不满和担忧,那么这种情况可能会越来越严重。另外,你可能感到自己被忽视和不被重视,从而开始寻找别人的关注和慰藉。

然而,这些感受和行动并不是合理和可取的,而是一种良心的不道德行为。除此之外,你的出轨无论对你自己还是你的丈夫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和破坏。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是一份信任和责任,要求双方以相互尊重与忠诚为前提,真正地履行承诺。

或许你还在思考你出轨的行为是否会让你成为“坏人”,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你的行为是不道德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是一个坏人。每个人都有做出错误判断和错误决策的时候,关键在于我们是否能够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并且努力去弥补和改正这些过错。

因此,你现在应该保持清醒和冷静,面对你的情况,并考虑你将来的行动。首先,你需要诚实地向你的丈夫坦白你的行为,无论他是否愿意原谅你,这都是一种必要的道德和人类的行为。其次,你需要思考婚姻中的责任与义务,并以行动去承担这些义务。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控制自己的情感和行动,并努力恢复你和你丈夫之间的信任和感情。

最后,我们应该明确一点:道德和尊重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基本准则。在面对种种的挑战和困难时,我们更要坚持我们的信念和责任,以正义和真诚作为我们内心的支柱,并通过努力和行动去履行我们的责任,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有意义、幸福和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