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个关于体育的问题,我们需要先从题目入手来理解其含义。

首先,这个问题中提到了“日凤线890公里600米”,这个“日凤线”是什么呢?据查,这其实是指日本的一条骑行路线,全长890.6公里,起点在东京都港区,终点在靠近富士山的山梨县韮崎市。这个路线穿过山林,经过田野,沿途风光秀丽,是日本骑行爱好者的朝圣地之一。

然后问题中提到的“在哪里”指的是什么呢?这里应该是指这条日凤线的何处位置。根据路线介绍,日凤线是在日本的关东地区,从东京都到山梨县的骑行路线,中途经过茨城县、栃木县、群马县、山梨县等地。具体哪里可以通过查看路线图、谷歌地图等来确定。

最后,这个问题和体育有什么关系呢?从题目中并没有明确的体育内容,但是我们可以从问题中提到的日凤线来看。日凤线是一个骑行路线,由于骑行是一种体育运动,所以可以将日凤线视为一个关于体育的话题。

总结而言,这个关于体育的问题是询问日本一条骑行路线日凤线的位置在哪里。尽管题目中并没有明确提到体育相关内容,但是骑行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使得这个问题与体育有千丝万缕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