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梦境,通常会引起人们的好奇心和许多解释和解释。下面我将提供一个可能的解释,但请注意这只是可能的解释之一,并且每个人的梦境都是独特的,不同的人对相同的梦境可能有不同的解释。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个梦境的主要元素:掉钱和傻子。掉钱往往代表着你在现实生活中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可以是物质财富、感情、朋友、工作等等。而"傻子"在这里可能代表一种与你现实生活中的关系完全不同的体验,一个被社会排斥的人。

当你睡眠的时候,你的大脑在进行记忆的整理、储存和处理。这通常会引起一些奇怪和离奇的梦境,可能是你的大脑正在处理你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掉钱和被傻子捡到可能代表你在现实生活中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东西,而被傻子接受可能代表着你对此感到困惑和羞耻。

同时,梦境中的"要过来了"可能代表着你试图重新获得失去的东西。这可能与之前提到的失去物质财富、感情等有关。你可能在寻找一种新的途径或新的方法来弥补这种损失,或者你正在考虑重建你失去的关系。这也反映了你在梦境中的内心状态:焦虑、不安和渴望。

梦境里的傻子这一形象有一些探究的意味。可能与这个形象相关的是社会贫困、边缘化或孤独。梦见跟傻子交流,也是想表现你的善良,不苟同他们受人冷落的待遇,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改善自己的凄凉处境。(其实并不是被傻子捡钱,而是与傻子交流了)

最后,也许这个梦境还提醒你去注意你周围的人,尤其是那些受到排斥或边缘化的人。他们可能需要你的关注和帮助,你能够给予他们一些帮助,可能会让你感到内心满足。同时也能提醒你,时刻保持善良、宽容的心态,无论遇到何种困境都要去面对,不要过于自责和懊恼。

总之,这个梦境可能代表着你在现实生活中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并试图寻找新的方法和途径来获得失去的东西。而被傻子捡到和要过来可能代表着你对此感到困惑和不安。同时,这个梦境还提醒你去注意边缘化的人,并试图给予他们帮助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