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的解释可能因人而异,但有一些普遍的解释和可能的象征意义。

首先,梦见自己的儿子和别人走出一道大门,可能暗示着你的儿子正在朝着某个目标努力前进,并且你觉得你与他之间的联系似乎减弱了。这可能是因为你太忙或精力不足而无法关注他的生活,或者是因为他已经长大并且开始独立思考和行动了。

此外,大门在梦中通常象征着变化或机会的出现。如果你梦见儿子和别人走出大门,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正在追求新的机会或经历新的变革。这可能是好的或坏的,具体情况取决于周围其他细节和你的个人经历。

另一方面,梦中的联系不上也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这可能表示你对儿子的信息或局势感到不确定或困惑。你可能想要与他沟通或帮助他,但在当前情况下似乎无法这样做。

还可能有一些其他细节影响这个梦的解释。例如,如果你梦见儿子在梦中感到苦恼或困惑,这可能意味着你觉得他正在经历一些挑战或困难,并且你想帮助他克服这些问题。相反,如果梦中的气氛比较轻松愉快,这可能意味着儿子正在享受生活,并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了幸福和满足感。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梦境的解释可能因人而异。你的梦境可能涉及到一些你自己的个人经历、情感和想法,所以最好根据你自己的感觉和情况来解释它。如果你非常关注这个梦,可以试着在清醒时记下细节,回想当时的情感和想法,以及当前生活环境中是否存在相关的问题或挑战。这些都有可能对理解梦境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