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涉及到游戏机的内部结构和电路的基本知识,需要从游戏机的构造、电路设计和故障排除方面来探讨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看游戏机的构造。游戏机是由各种电子元件和电路板组成的。通常情况下,游戏机的内部布局和电路设计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以确保游戏机的稳定性和性能。

游戏机的电路板上覆盖着一个厚厚的层次分明的覆盖板,用于保护电路板上的元器件和线路不受到外界的干扰和损坏。因此,普通的玩家是无法看到游戏机内部的电路线路的。只有专业的维修人员或者对电路有专业知识的人才能掌握游戏机的内部结构和电路线路。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游戏机的故障可能导致电路板受到损坏或者元器件受到损坏,这时你可能会看到游戏机里的电路短线。这些短线可能是由于游戏机的内部元器件受到损坏或老化,导致线路短路或者电路板上的元器件发生异常。

而在一些游戏机爱好者的圈子,他们通常会对游戏机进行升级和改装,从而让游戏机的性能得到提升。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能会拆开游戏机,研究游戏机的内部结构和电路,以找到可以升级的元器件或线路。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看到电路线路,包括电路印刷线路板和电子元器件。

此外,在某些特定设备中,你可能会看到一些工业级的特殊设备使用一些特定的电路板,特定电路板上就能看到明显的电路短线。

总体来说,一般来说,普通玩家只要不是专业维修人员或有专业的电子知识,是看不到游戏机内部的电路短线的。因此,我们可以说,游戏机里能看见电路短线并不是普通情况下所能看到的东西,但在特殊情况下,则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对于爱好游戏的玩家来说,了解游戏机的内部构造和电路线路是有好处的,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游戏机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同时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加从容地处理游戏机故障。但是要注意,玩家不应该自己尝试拆卸或修改游戏机,应该寻求专业修理人员的帮助。

最后,我们要提醒的是,如果玩家本来不应该看到游戏机内部的电路短线或者其他电路线路,如果玩家通过非法手段进行拆卸或修改游戏机,这将会导致游戏机的保修失效和安全隐患,甚至可能对玩家本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因此,我们强烈建议玩家不要进行非法拆卸或修改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