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作为对此不是特别了解的人,我无法提供这个问题的具体答案。但我可以帮你了解一下相关的考试知识点和解题思路。

首先,这是一道公务员考试类的试题。在公务员考试中,常常会涉及到一些与公务员相关的福利待遇、制度政策等问题。因此,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公务员的补贴制度。

作为一种福利待遇,公务员补贴是指为了满足公务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特殊需要,按照规定金额和标准予以给付的具有特殊用途的费用。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工作性质,公务员的补贴标准也有所不同。

在湖南省内,各地公务员的伙食补贴标准多少,取决于该地区的实际情况和标准制定。因此,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查看湖南祁东地区的相关政策文件或者官方网站,以了解该地区公务员的伙食补贴标准。

具体的解题思路如下:

  1. 考生需要先确定这是一道有关公务员补贴制度的试题。

  2. 根据试题中的关键词“湖南祁东公务员出差伙食补贴”,搜索相关资料。

  3. 查看祁东县政府官网或相关法规文件,并搜索“公务员补贴”,找到具体的伙食补贴标准。

  4. 在阅读相关条款时,需要注意补贴的适用范围、标准和补发、退还等方面。

  5. 最后,按照实际情况计算出伙食补贴的具体金额。

在做这道题之前,我们需要掌握公务员的基本知识,如公务员的性质、选聘、工资、福利待遇等相关内容。同时,我们还需要善于利用网络和相关资料,具备查找、筛选信息的能力。

作为一名优秀的考生,不仅需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还需要从多个方面分析问题,具备理性思考的能力,才能够在公务员考试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