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有点抽象而且缺少必要的上下文信息,因此可能需要一些假设。首先,我们需要知道48v12ah是什么。根据常识,这似乎是指电动自行车或电动摩托车的电池,因为这个数字代表着它的电压和容量。接下来还需要知道,我们要在什么样的条件下运行这个电动车,例如,地形、速度、人体体重、气温和风力等因素都会影响它的续航能力。因此,我们需要进行一些假设来回答这个问题。以下是几种可能性:

  1. 假设我们使用一辆48v12ah的电动自行车,平坦的路面,风速为0,人体体重70公斤,气温20摄氏度。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电动自行车可以跑大约60-70公里左右。这个数字是按照一般的电动自行车的性能参数计算而得的。

  2. 假设我们使用一辆48v12ah的电动摩托车,平坦的路面,风速为0,人体体重85公斤,气温20摄氏度,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驾驶。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电动摩托车可以跑大约50-60公里左右。

  3. 假设我们使用一辆48v12ah的电动自行车,沿着山路行驶,人体体重60公斤,气温20摄氏度。在这种情况下,跑得更慢,并且需要更多的电力才能爬上坡,因此续航能力将显著降低,可能只有30-40公里左右。

  4. 假设我们使用一辆48v12ah的电动自行车行驶在高温环境下,气温35摄氏度,人体体重70公斤。在这种情况下,电池的寿命可能会因过度热量而受损,因此车子的续航能力将降低,可能只有40-50公里左右。

  5. 假设我们使用一辆48v12ah的电动摩托车,但是它是旧车或者电池老化,因此续航能力已经不如新车。在这种情况下,车子的续航能力将大大降低,可能只有20-30公里左右,这些数字仅仅是一个参考,实际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总之,用48v12ah电池的电动车们的续航能力是不能简单地给出一个标准答案的,它会依赖于很多不同的因素,如上所述。所以,在选择一个电动车的时候,我们应该逐一考虑每个因素,包括电池电压和容量,车架、轮胎和马达的重量,驾驶速度和路况。而且,我们还要注意正确地充电和保养电池。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我们的电动车的性能和限制,并有效地利用它们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