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需要知道gtneo5240w是什么。gtneo5240w并不是一个普及的品牌或型号,我在搜索引擎中也未发现该品牌存在。因此,我无法肯定地回答“gtneo5240w还会有吗?”这个问题。

但是,在这里,我可以提供一些可能性来回答这个问题:

  1. 该品牌和型号已经停产了,因此不会再有gtneo5240w出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计算机硬件也在不断升级,品牌和型号会不断出现和淘汰,可能gtneo5240w已经被淘汰并退出市场。

  2. gtneo5240w可能是一个地域限制的品牌或型号。由于我所在的区域或国家不同于你,因此我可能无法了解该地区或国家的计算机市场。在某些地区或国家,可能有一些品牌或型号较为普及,而在其他地区或国家则很少见。因此,gtneo5240w可能只存在于某些特定地区或国家,从而导致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3. 你没有正确拼写型号gtneo5240w,它可能有一个不同的名称。某些品牌和型号可能因为拼写错误而难以搜索。如果你确定型号是正确的,但无法找到相关信息,那么这可能是另一个原因。

总结起来,我无法肯定地回答“gtneo5240w还会有吗?”这个问题,因为我没有找到该品牌或型号的相关信息。但是,我建议你进一步了解它的产品信息,即使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也能让你更好地了解电脑市场。